據說他的表現令人驚豔,除了驚人的運動能力在選前訓練營上得到證實以外,他的身材以及身體素質比預期的要更完美;他的雙臂展開超過6呎8吋,而且有一雙大手掌,身體強度要勝過同營的得分後衛許多。這讓之前大家一直抱持的身材疑慮稍微減輕了一些,也就是說,即使打得分後衛的位置,他也可以利用長臂和身體的強度來彌補防守上身高的不足。

另一項引起注意的是他的投射,根據測試的結果,他的投籃動作可以用完美來形容,並且充分的利用自己的彈跳力作為輔助,可以跳到最高點後出手,仍能夠維持不錯的命中率。在訓練營中,訓練師設計了一項跳投的測驗:豎立一個假人在受試者的前面,以測試他們跳投的能力與穩定度。Brown在跳投時,眼睛能夠脫離假人伸手的遮蔽下命中,而假人加上他伸手後的高度達到9呎高。在一同參加訓練營的得分後衛中,沒有第二個人能夠辦到。

經過此次的測試,他的身價肯定會再往上竄。他已宣稱不會再去參加奧蘭多的選前測試,且拭目以待。更詳細的消息可以參閱
ESPN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