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Allen Iverson的交易是一顆突如其然引爆的炸彈,那麼Chris Webber被釋出應該要算是一個雷區中遲早會踩中的地雷。

 一月十一日,Sixers證實與Chris Webber完成合約的買斷,48小時之後,Webber就成為自由球員,擁有與其他球隊簽約的權利。目前包括Heat、Lakers、Mavericks等球隊都對他有高度的興趣。Webber並未發表任何聲明指出他將會落腳何處,他指出他所想加入的球隊必須要有爭冠的實力,有消息來源指出,他將會回到他的家鄉,為Pistons效力。目前這個消息還沒有被證實,但是根據ESPN的說法,可信度不低。 



這個處置對於Webber來說當然是得利的一方,他一向就是重視個人感受的球員,在Sixers坐板凳掛傷號對他而言是比任何方式都來得嚴厲的懲罰-尤其是這懲罰真正的原因是對於他能力的否定。若如傳聞所說的,他最後和Pistons簽約,在Flip Saunders的手下打球,會比在Sixers開心許多。他的防守對於Pistons而言會成為一大負擔,但是想到Chauncey Billups和Richard Hamilton 將會在與他的pick & roll中如魚得水,這個負擔應該還算是瑕不掩瑜。 

對於Sixers而言,這是Larry Brown正式回到Sixers擔任行政事務副總裁後的第一個操盤決策。雖然已經料想到Webber在Iverson的交易之後待在Sixers的日子也已日不久矣,但是看到Larry Brown用這麼「不惜一切」的方式來降低全隊的薪資,個人還是覺得非常訝異。Billy King一直都是Larry Brown的忠實信徒,在當年Brown離開之後,King打造球隊的方式一直都有Brown的影子在,現在看來好像都是畫虎不成反類犬。這一次乾脆就把本人找回來操盤了,也不用憑空追隨模擬,那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Stephen A. Smith在他的專欄裡寫得更好笑,他用了"groomed"這個字來形容King。Sixers目前的處境已經不會再更差了,Billy King也一直始終如一的愚蠢,也不可能搖身一變就成為Jerry West或是Jerry Colangelo,多了Larry Brown來幫助他,總的看來還是有好無壞,這應該也是身為Sixers球迷在慘澹的處境下唯一可以期待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