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準備考試,我在itunes上面下載了podcast來訓練聽力。podcast有很多NBA的報導,ESPN由Chad Ford主持的NBA dish大概是下載量比較高的,Sixers方面,有Joe Juliano主持的Sixers weekly preview。除此之外也有各球隊的報導。podcast都是以mp3的形式下載,並非i-pod專用,只要你下載了itunes,就可以下載來收聽,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們不妨找找自己想要的報導。
在這星期的Sixers weekly preview裡面,Joe Juliano和Marc Naducci兩個人開玩笑,包括Allen Iverson、John Salmons、Kyle Korver等人,也許再加上一場的Anthony Parker,這些由Sixers選進來的球員,他們現在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不是在Sixers。
 
不過玩笑歸玩笑,現實中Sixers 2008的開始並不好過。他們在一月會遇到四次back to back,不論明天對上Bulls的比賽如何,他們之前已經吞下了五連敗。打完Bulls以後有三天的休息時間,到Texas back to back打Spurs以及Rockets,接著又是一次back to back,作客Boston完回家迎接Raptors。
 
這一次的西進的成績是2W4L,帳面上來說算是差強人意,兩場勝利分別是對Kings及Sonics,拜對手主將包括-Mike Bibby、Kevin Martin以及Kevin Durant缺陣之賜,多少佔了點便宜。在這波客場之旅回來之後只休息了一天馬上遇到back to back,Mo把輸球的原因歸咎於球員累了,這確實是一個主要的因素,年輕球隊的一大優勢就在於體力以及運動能力,這一點如果沒有發揮出來的話的確是很難贏球。疲累是一個因素,不過這不能完全掩蓋這支球隊表現不好的事實。Marc Naducci提到Sixers對於pick & roll以及dribble penetration 完全無法應付,如果他們應付pick & roll的方式還是像我之前所看到的樣子的話,再加上控球後衛是Andre Miller這一點,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對手的控球後衛對上Sixers總是予取予求了。看一下自作客Sacramento到昨天打完Raptors以後,對手PG的表現:
 
Beno Udrih (SAC)8/1119pts5rbs6asts
Earl Watson(SEA)7/1218pts7asts
Deron Williams(UTA)7/1315pts20asts
Derek Fisher(LAL)7/123PM-A 2/217pts
Jordan Farmar(LAL)7/103PM-A 2/216pts
Allen Iverson(DEN)14/2538pts8asts
Anthony Carter(DEN)15asts
Maurice Williams(MIL)6/1221pts9asts
Charlie Bell(MIL)8/1721pts
Jose Calderon(TOR)6/1017pts6rbs9asts

如果嚴格點把Brandon Roy這個Blazers的半PG也算進去的話,那麼還要再加上一筆9/1722pts6rbs6asts的爛帳。其他的場次我沒有查,不過這個資料也許可以給有玩FB的朋友們一些參考。
 
Andre Igoudala在對Raptors賽後的發言當氣話看就可以了,Marc Naducci也有在節目中提到這件事。身為目前的franchise player,對於球隊目前的slump理所當然要有回應,大陸那邊剛把他還沒有續約的事拿出來冷飯熱炒一番,兩者之間不會起到任何關連。提到續約,另外一個Andre的合約會怎麼利用,也是NBA其他各隊關注的焦點。新GM Ed 在去年12/20在上ESPN NBA dish的時候有提到這件事,他的說法大概跟Bob Ford今天的報導差不多:
 
"I'm not calling people to see what I can do with Andre," Stefanski said. "People call me, and sometimes we talk about him. He's a good point guard, and he's respected around the league. But it's not going to be a fire sale. If we take the money we've put away and get a couple of pieces of the puzzle, it might be nice to roll out that team with Andre running it."

Phil JasnerPhilly.com中對Miller在本季trade deadline之前是否會被交易出去持保留的態度,這點可以跟Ed去年的言論相互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