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xers開始找教練了,Flip Saunders是個人心目中最屬意的第一志願,被Wizards捷足先登以後,剩下的人選讓我覺得誰被錄取都無所謂了。Tom Thibodeau有很好的戰術素養,他所帶來的防守是Sixers欠缺的,但是總教練工作所必須面對的面向並非如此單純。

"As I have said before, the qualities I am looking for in our next head coach include excellent communication and leadership skills, will stress the importance of accountability while also developing our players and will be a strong tactician."

正如Ed Stefanski在上段當中提到的,在現代球隊擁有精細分工的狀況下,許多運轉球隊的細節都有專屬的管理人員經營,總教練的工作反而是綜合性的,了解並調和球員們在球隊中的定位及需求比畫OOXX重要。已經連兩季在第一輪打包的Sixers已經不能再以進入playoff滿足了,他們在攻守兩方面都還有很大發展空間,所以我偏好過去已經擁有實績的教練來帶。當然,暑假甚至還沒正式開始,他們有的是時間。

回到Conference Final,一句老話,打進季後賽的球隊並非每支都完美無缺,但是能夠獲勝的是那支將自身優勢發揮到最大的球隊。Lakers跟Nuggets我還是看好擁有主場優勢的一邊能夠勝出。Kobe Bryant可不是吃素的,第四場的遭遇他在下一場,甚至這一輪剩下的比賽必定會連本帶利的要回來。以Lakers目前全隊只剩三個人正常打球的情況下, 這一輪也可能拖到最後回家決勝負。Cavs回到家以後的絕地反擊應該可以讓他們多撐一場,不過他們要能晉級Final的機會不太大了,外線失靈以及先天防守上的缺陷,前者還能用各種方式幫助James之外的球員把他們找回來,後者不是幾場比賽就能調整過來的。Magic是目前把自身優勢發揮得最好的,但是 他們的優勢到了Final將不會像這一輪這麼顯著,而LeBron James的臣子們在面對強度相若的球隊時所發揮出的進攻效率在季後賽中目前被大大打了個問號,這是我看好西區奪冠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