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兵的關係,資訊的接收會慢很多,這段時間更新blog的頻率會相當的緩慢。

再借用一下
Philly.com的標題,Sixers自01年來首次的開幕三連勝,讓我以為他們開始在向專家以及眼鏡行做出強烈反擊,接下來的三場又讓我有了「嗯,這才是過去兩季的真正Sixers」的醒悟。這個球季別說比賽了,大概連外電都沒辦法跟,只能由Recap和幾篇特別報導來瞎掰一下。
客觀來說,Allen Iverson輸球後說的話有點到問題,可是他每次輸球後都是"If you don't play defense, you can't win."這類的老梗,讓我更相信這是他應付記者的場面話。雖然只有六場的樣本還做不了準,不過Mo開季前一再強調的防守比起過去的表現顯然沒有什麼改善。

Sixers目前最大的問題在rotation,尤其是在後場上。Kyle Korver證明他從板凳上發揚火力要比先發來得出色,而現在的替補陣容也的確需要他來維持住,如此一來Andre Iguodala就必須要移到三號位置。在沒有合格先發後衛的情況下,AI一個人當兩個人用的情形越發嚴重,又要得分又要兼顧球隊攻勢,現在Kevin Ollie居然是後場的另一名固定先發,就可以想見這狀況有多麼慘烈。本來這個陣容在進攻上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這裡有一個前提是:Chris Webber的身手有去年的水準。Webber的狀況差到出乎大家的想像,外電報導中也看不出來他有任何的傷勢發作,當然我對「老化」這個結論持保留,畢竟不過六場球,只是Sixers迷也許要有些心理準備。

Andre Iguodala進攻上不夠積極的毛病似乎還是存在,身為全隊目前上場時間第二高的球員,平均得分僅有12.3分,還要少於Korver,他有全面的進攻技巧,低位單打的技術在全隊當中也是佼佼者。從各項統計數據來看,他現在在場上要做的事可能是全隊最多的,對於一個三年生來說,要他爆量得分是個苛求,但就Sixers而言,在目前只有AI與Korver能夠提供穩定火力的狀況下,想要贏球,Iguodala必須釋放更強的進攻能量。

防守就不提了,預期被賦予重任的Rodney Carney似乎還無法擔當,後防線上還需要一個防守者,因為Andre Iguodala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