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從五月三十一號的第一波測試開始看。 

Cedric Simmons,來自北卡州大的中前鋒。6呎10吋,233磅,最令人流口水的地方在於:他有7呎4的臂展。
draftexpress對他的評價來自於他出色的身材以及運動能力,以他的潛力而言,幾乎可以說是本屆選秀中數一數二的長人。他在比賽中展現了相當多元的進攻本事:驚人的的垂直彈跳、籃下有腳步、面框的投射姿勢以中前鋒而言不算差,大學時代在Princeton體系的北卡州大能擔任high-low的passer角色。他的身材和運動能力也令他在卡位和弱邊補防的工作能夠勝任愉快。


不過他還是有年輕球員普遍的風險,他的潛力是否能夠完全開發成實力尚是個疑問。他雖然有多元的進攻技巧,但是並沒有一項大成的招式,各項技巧的發展還是停留在一個潛力股的靈光一現;他在進攻時有過於倚賴右手的的特性,使得他在做動作的會令防守球員易於預測,卡位要球的工夫也還不夠紮實;在防守上缺乏經驗使得他在大學時代就有犯規的問題存在。 draftexpress給他的類比是介於Dwight Howard和Kendrick Perkins之間,足見各界對他潛力的看好程度。而Billy King則是覺得他好像看到當年的Theo Ratliff,他用"resemble"來表示兩人長相相似的程度。如果能像前述兩個高中生一般從防守開始養起,那麼對於內線防守猶如殘破旋轉門般的sixers的確會有很大的幫助,他的運動能力和全場視野也很符合King之前所提到小球化的目標。

唯一的疑慮在於,大學時代習慣於Princeton系統的他,到了sixers這個完全不同的作戰系統,可能需要比想像中更長的時間來適應。即使天才如Chris Webber,來到費城的第一個球季也顯得相當痛苦,在Iverson還在費城當家作主的時代,Simmons會不會變成一個不會打球的傻大個,會是一個問題。 和其他的高中生斥侯報告類似,Cedric Simmons擁有令人垂涎的發展性,但是這類球員需要有一個願意長期培養他的環境,不然難保他不會是下一個Johnnason B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