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zers已經確定跟Andre Miller簽約,這也讓Sixers動盪不安的後衛人事終於有了個確定的結果 - 他們失去了一個先發控球。Blazers會需要Miller,這樣Brandon Roy可以專心打SG的位置,另外擁有Miller的傳輸,本來就愛打慢的Blazers預期也將在半場進攻更加有效率。

當然在Eddie Jordan的Princeton系統下面,讓攻擊性更強的Lou Williams打先發,也許他不是一個良好的半場組織者這個缺點,能夠藉由Princeton Offense來cover。毋庸置疑的,Miller的離開對於未來可能主打Princeton Offense的Sixers是個大損失,執行Princeton Offense最重要的部份在於space的觀念,而Miller正是全隊當中space感最佳的球員。看看Eddie Jordan對他的極高評價:

"I know he's going to be very important in this. There's always reason to believe [he could re-sign]. He ran the team; he was the head of the team, and we need a point guard to do that."

miller-iverson.jpg

Sixers不願像 Blazers出到三年2100萬的心態可以理解,他們是一支企圖在季後賽中更上一步的球隊,不可能也不應該一直倚賴一個老將來帶他們。自從Allen Iverson被交易出去之後,Miller在這支球隊重建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Sixers現在必須要尋找一個較年輕的控球後衛,不論是填補 Miller離隊的損失,或是維持住全隊的rotation,他們都應該這麼做,休季至今,跟Sixerst傳出rumor的後衛也著實不少。其中這句話 蠻有意思的:

"They ran similar stuff at Illinois," agent Mark Bartlestein said. "We're having ongoing conversations with the Sixers. They're involved with Andre Miller, so we'll see what happens in the coming days."

 

這位agent的客戶是Luther Head,當初伊利諾大學打進NCAA final的主力。Mark Bartlestein的話基本上沒錯,但他也許忘了,當時的主控叫做Deron Williams。


luther_head.jpg

目前找到一個擁有穩定供輸及外線的的控球後衛還是最重要的。Ramon Sessions會是這個夏天遞補Miller位置的最佳人選,弔詭的是,沒有傳出Sixers對他提出報價,甚至沒有任何Sixers對他有興趣的謠 言,不管怎樣,Bucks已經把他簽回去了,對Sixers而言,這毋寧是一件令人感到惋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