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6/29是選秀日,而我第一波測試的球員都還沒消化結束。害我想開始擺爛了,反正Bliiy King本來就沒人猜得透,那我幹嘛管他那麼多,選出來知道是誰以後再來慢慢審視不就好了(苦笑)。
在繼續看測試名單之前,從Billy King口中傳出了一個消息,他表示將會發動一宗涉及多隊的大交易,以得到高順位的選秀權。聽到這消息,我也只能求他多做事,少惡搞。今年並不是一個強選秀年,沒有必要再去賭那一把,用戰力換潛力。King的交易功力「有口皆碑」,這句話在這裡的新解可以解釋為「有口皆要靠碑」,所以......
God bless Sixers........。 

5/31測試名單的最後一位,Shawne Willams,曼斐斯大學的大一新鮮人,6呎9吋,227磅。我們先看DraftExpress的類比:Tim Thomas和Dermarr Johnson,大約略知其形:喜歡在外線討生活的高個子。若就目前的隊形而言,我寧可希望他像後者多一些,最少還肯下功夫在防守上。



這個身材的防守球員在NBA當中是非常吃香的,看看去年的防守第一隊,幾乎都是6呎6到6呎9之間的身材,當然這是因應目前聯盟中搖擺人當道的一個趨勢,球員的防守也要走向「全面」的發展。在我仔細的看
DraftExpress的報導之前,我只大約瞭解他的身材,還抱著高度的幻想:諸如下一個Tayshaun Prince 之類的,在詳細掃過一遍之後,我想還是敬謝不敏吧,又是一個唯有一投的高個:他的速度只能算是一般,在防守切入時會有麻煩,防守意識也付之闕如,另外運球重心太高,這都會是他想成為一個理想搖擺人類型的致命傷。 

不過Shawne Willams仍然是本屆選秀會中排得上名的小前鋒,原因就在於他標準的前鋒身材、不錯的投射手感,以及身為大一生的潛力,讓他還是很有希望在樂透區中選。 我基本上不認為像Shawne Willams這類的前鋒會是Sixers所需的類型,而另外一個偏見是:我不喜歡他的教練John Carip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